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

台灣POST音樂篇-再會中港路

玖壹壹是中部知名的樂團
以台語搖滾的曲風走紅於中南部
一個地方一定有屬於自己特色的文化與風格
受歡迎的因素些許如同對地標的認同一般

以下是歌詞的一部分
再會啦 我的台中 再會啦 我的故鄉
已經沒退路 我只有向前衝
我心愛的伊 你就要體諒............
啦啦啦啦啦 我的中港路要再會啦
啦啦啦啦啦 帶著成功回到我的家

實小的音樂教室裡搭配著台灣POST傳來一陣搖滾與復古風
新北市的流浪到淡水..   宜蘭的丟丟銅......等
這些熟能詳的歌曲和民謠
搭配著創作者與地方的背景連結
讓我們透過這個主題
更深入認識這塊土地
也更深入認識音樂的無窮魅力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